ISLAND_D.

他们从来都是遥不可及的虚幻梦想。

【83Line】Ocean·海洋

#Ocean·海洋# 
 
 
 
主83Line现实向背景,一发完。 
时间线定在草菇完成兵役归团之后,性格写的不对或者别的什么错误欢迎吐槽指出,希望会有小天使喜欢嗷∠( ᐛ 」∠)_。 
 
BGM:《Ocean》—Devon Baldwin. 
 
舞台与荣誉都属于他们,而ooc属于我。 
 
 
 
 
 
 
 
“I was chained to the bottom. 
 我被束缚于海底。” 
 
 
凌晨三点半,朴正洙结束了他这一天中的最后一场通告。 
他鞠躬感谢节目组的照顾,保持着暖人的微笑与前后辈们在一起稍作寒暄,走出待机室时已经差不多快要四点了。 
 
朴正洙近些日子工作量集中增加,一来是因为下一张正规专辑的整体策划已经大致完成,公司要与他敲定许多细节。二来,他需要整天马不停蹄的跑着不同的地方做着嘉宾或者MC,为了专辑的回归,他身为Super Junior的队长,需要在大众的眼中做个热度的铺垫,积攒一些来自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人气。 
 
朴正洙坐在保姆车的后排,他戴着耳机调大音量,一首首听着音乐软件里的日推歌曲。他卸了身上所有的力气,让自己陷在柔软的皮质座椅之中,低垂眉眼疲惫的吐出口气。他嘴角的微笑消散,安静的像是个随时都有可能消失的美好幻影。 
 
凌晨四点的首尔,天空中星星很亮,街道上很安静,路灯映射下的灯光柔暖。 
 
经纪人透过后视镜看见朴正洙在后排不知何时熟睡,心疼的叹了口气。他整天陪着朴正洙跑通告,如何会不知道这个男人温柔笑着撑起整个团的同时,又对自己苛刻到几乎无情,谁也不会知道他在心底埋了多少的事,又独自往肚子里咽了多少苦水。 
 
经纪人不自觉放慢了车速,减少颠簸将车开的更加稳些,只为了不扰了后排那人的梦,只为了让他的睡眠时间能有几分钟额外的延长。 
 
 
 
 
“Dreaming of the horizon. 
 梦见地平线。” 
 
 
金希澈在小区门口的便利店里坐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了,他刷着IG,在深夜里放了张口叼吸管喝奶茶的自拍。 
 
是的,没错。 
金希澈是在等朴正洙回家。 
 
他凌晨下了通告后便提前问了经纪人他们结束工作的时间,得到回复后就在门口守着准备接人。 
 
用弟弟们的话来说,金希澈和朴正洙是两情相悦,可奈何这情中背负着千万elf的心,还有朴正洙队长的责任。 
 
他们之间像是场漫长的马拉松,朴正洙欺负金希澈的腿脚不好,所以一开始把他远远的甩在身后,躲着、避着,装着无懈可击的样子。金希澈欺负朴正洙耐力不行,即使疼痛也从不肯停下脚步,在这条路上终是离那人越来越近,直至比肩。 
可金希澈知道,他们如今也只是并肩而已,互相扶持却不敢十指交扣,不敢给任何承诺,在神坛的悬崖边小心行走。 
 
金希澈捏着吸管用力捅了捅杯底的冰块,他看见朴正洙的保姆车从街角拐弯驶来,拿着奶茶出了便利店在车库等着保姆车停稳,将手里的奶茶塞给经纪人,在裤子上草草抹干净了手上的水,钻进车里轻轻叫醒了朴正洙。 
 
“特儿,醒醒,到家了。” 
 
“嗯…嗯?希澈?” 
 
“是我,我们回家,回家再睡。” 
 
朴正洙缓了几口气慢慢睁开眼睛,疲劳使他的大脑无力思考为什么金希澈会出现在他眼前,他只能追随自己心底的本能,任由金希澈拉着他的手带他回家。 
 
朴正洙喜欢金希澈手心的温度,灼热的如同金希澈本人。 
 
开门,回家。 
大门关上的那一刻,站在金希澈身后的朴正洙突然低下头揽住了金希澈的腰,他把自己的额头抵在身前男人的颈窝上,低声开口呢喃了句话。 
 
他说:“澈啊……拉我一把吧……我好累啊。” 
 
 
 
 
“Its cause you said it was so,holding back while we both implode. 
 正如你所说的那样,玉石俱焚之势无法阻挡。” 
 
 
初秋,SM公司与SJ厂牌同时宣布Super Junior的回归。 
 
大队团综量骤增,金希澈画好了妆坐在待机室的沙发上闭目养神。那晚朴正洙说完了那句话便倚着他的肩膀再次昏睡了过去,金希澈在原地愣了几秒,硬是以为自己听到的是隔壁邻居的呓语,而不是他心尖儿上的人松动了面具说累。 
 
“希澈哥,最近辛苦了。” 
 
李赫宰画好了妆容凑到金希澈身边坐下,他知道金希澈没有睡着,也看出了金希澈最近几天有心事,所以就想着抽空和他哥说说话,缓解缓解这哥的心思,毕竟以金希澈的脾气,一般不会有什么事压在心里很多天不说也不动。 
 
“哥和特哥吵架了?” 
 
“没有。” 
 
“可哥满脸写着自己有心事,就连东海那个没眼力见儿的孩子都快觉察出哥不对劲了。” 
 
“哟,臭小子,带着媳妇儿在背后说你哥闲话是吧。” 
 
李赫宰露着牙龈笑了出来,一边说着哪敢,一边盯着金希澈看了几秒,最后缓缓叹了口气。 
 
“希澈哥……你是在担心特哥吧。” 
 
金希澈闻言微微睁开眼睛看向李赫宰,不知道他是怎么猜到的,可回头想想这孩子是朴正洙亲自挑选的代理队长,虽然表面上傻乎乎的,可实际上骨子里却是聪明坚强的紧,与朴正洙有几分相似。只是他们两个一个气场安稳不怒自威,一个好说话谁都喜欢欺负,但是却是隐形的团宠。 
金希澈看着李赫宰,犹豫间想说什么,最终抿抿唇却还是把话咽回去了。 
 
“放心吧,有时间我会和他好好谈谈的。” 
 
“诶,哥……” 
 
朴正洙与节目组寒暄过后推门而入,金希澈看见他站起身就迎了上去。 
李赫宰叫了声哥,他想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结果那声音淹没在经纪人催着准备上台的声音之下。 
 
 
节目录制的很顺利,SJ的成员如今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参加综艺节目的老手,就连金钟云和李东海都脱离了艺能宝宝的名号,有了不小的提升。 
 
金希澈全程逮到空隙就往朴正洙那边看,如果忽略掉朴正洙眼底淡淡的乌青和手背上的针眼,那他的恋人语调温柔,脸上的笑容也如旧。 
 
金希澈拉着朴正洙推掉了晚上自家孩子们提议的聚餐先行离开。金希澈开车,他用余光瞥见身旁那人一脸风轻云淡的模样,心底的怒火莫名其妙的就被点燃。 
 
朴正洙被金希澈拉着回家,尽管手腕被人捏的生疼也没有甩开,他瞧着金希澈狠狠摔了门落锁,用双臂将自己勒紧了拥在怀里压在门上,轻轻在恋人耳边开口。 
 
“希澈啊,怎么了?” 
 
“澈儿……你弄疼我了。” 
 
“正洙,我在你身边,我是你的恋人,不是摆设。” 
 
“你能不能试着依靠我,依靠弟弟们,喊一句累不会影响大队。我们是一家人,不是吗?” 
 
朴正洙听着他说的话,突然轻轻地笑了,他抬起手抚了抚金希澈的背。 
 
“是,我们是一家人。” 
 
“可是希澈啊,你忘了吗,我不仅是朴正洙,更是利特。我不但是你的恋人,还是SJ的大哥,你们谁都可以软弱,可以说累,但我绝对不行。” 
 
“你难道想把自己拖垮吗?这天底下就只有一个朴正洙,你让我怎么办!” 
 
朴正洙在黑暗中借着窗外渗进的月光,他看见金希澈异常愤怒的脸,低吼着一拳捶在他的耳边。他看见金希澈夺门而出,垂下双眸攥紧双拳,咬着牙不去说挽留的话语。 
 
 
 
 
“I have felt the rage running deep. 
 愤怒之火正在蔓延。” 
 
 
回归期的通告紧凑而密集,SJ的回归专辑反响不错,不仅圈了一批新粉,而且各个网站的投票和MV排位也都是数一数二的。公司与朴正洙商定了海外演唱会的时间和路线,也顺便敲定了成员们接下来几个月活动的大致内容。 
 
本是烈火烹油、繁花似锦的局面,可SJ的成员却没有一个高兴的起来。 
 
金钟云每天都在吐槽电视画面里,他站的83line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站越远。 
李赫宰在朴正洙忙的跟陀螺一样的情况下,多数时间都要顶着金希澈吃人的目光代朴正洙安排工作。 
神童说自己最近可能是水逆,连饭都吃得少了。 
厉旭和圭贤两个老幺受李赫宰命令,抱着李东海远离战场,避免波及。 
崔始源则天天拿着大报纸坐在角落里,竖在面前挡着脸喝咖啡。 
 
至于金希澈……李赫宰说他这段时间和朴正洙私底下几乎没有同框过,脾气也变得更臭了。 
 
 
 
 
“Beneath the weight on my shoulders,every vein running colder. 
 背负沉重的压力,人也越发冷漠。” 
 
 
韩国潮流杂志十周年庆,主编亲自邀请了Super Junior去拍一组图片做板块重点。 
 
杂志社将拍摄地点定在了艺术街区的一条小巷里,小巷经过布置显得灰暗破败,成员们的妆容服饰则以黑暗系和烟熏妆为主。 
 
金希澈一套黑色修身西装,西装右侧为纯色,左侧则用银色的细线绣着狰狞的图案。他微卷的黑发及肩掖在耳后,血红色美瞳与黑色烟熏妆交相呼应。 
拍摄时间定在下午,他来的早,也很快就拍好了单人照片。打过招呼后一个人坐在一旁看了会儿手机,便靠着墙迷糊补觉会周公去了。 
 
随着成员的到来,拍摄地的声音逐渐开始变得嘈杂,金希澈是被李东海拍醒的,他睁开眼刚想出出起床气,便瞧见李东海的扮相,忍不住多打量了几眼。李东海上身套着件黑色的无袖紧身衣,衣服的衣领很高,松松垮垮的堆在脖子上,衬托着那张帅气逼人的俊脸,下身一条修身的长裤,金希澈想他就是少了对猫咪的耳朵和尾巴。 
 
“这一身还不错啊,挺可爱的,赫宰他肯定喜欢。” 
 
金希澈摸着下巴调笑着他的弟弟,看见人不好意思的捶了下他胳膊,才抱着胳膊佯装疼痛住了口。 
 
“哥……特哥在那边等着你拍双人照……” 
 
李东海的话让金希澈一秒止住了脸上的笑容,金希澈抬起头瞪了李东海几秒确定自己没有听错,才缓缓抬起屁股往摄影棚走去。 
 
金希澈看见朴正洙站在一面类似于网球场围栏的铁网之后,路灯摆饰亮起,金希澈才反应过来天已经快黑了。他的眼睛从朴正洙西柚色的短发向下,大地色的眼影,鎏金的美瞳,到黑网面料的紧身上衣,袖口带着柔软的白色羽毛流苏,和黑色破洞牛仔裤。 
 
金希澈看的痴了,他缓缓走到朴正洙身边,伸手大力钳制住他的双手举过头顶,另手挑这人儿下巴,作势亲吻,却被朴正洙躲开。 
 
“你给我老实点。” 
 
摄影师没有听清这句话是他们俩谁说给谁的,他没有阻止这两位super idol的互动,只是不断找好角度摁下快门。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他有预感,这期杂志定会大卖。 
 
金希澈和朴正洙并不知道摄影师在心里打什么小九九,他们互相注视对方,将所有的深情都藏在眼底。金希澈突然有些迷茫,不知是妆容的原因,还是因为冷战,他在朴正洙的眼里看到的只有淡漠,他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这种不温不火,甚至有些冰冷的模样,才是面具下那个最真实的朴正洙。 
 
朴正洙盯了金希澈一会儿就把头偏到了一边,金希澈的眼睛不会骗人,他的眼睛和他的人一样,都是一团火。 
 
这团火让朴正洙渴望,同时也让他感到惧怕。 
他渴望他的明亮,渴望他给予的温暖。 
他惧怕自己会被灼伤,惧怕自己沉溺情爱忘了肩上的责任。 
 
可是迷茫又能如何,怕又有什么用。 
他知道他爱他,这样就够了。 
 
 
 
 
“But bittersweet tragedy disguised in lo 
 爱恨纠缠,苦乐参半,只是疯狂地渴望着。” 
 
 
巡演上的pocky game一贯都是最令粉丝激动的环节之一。 
 
神童说,那俩哥自从那天拍完了杂志照片以后,就像是一起恢复了出厂设置一样,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宝蓝海簇拥着舞台,粉丝们疯狂尖叫。 
 
金希澈叼着巧克力棒的一端,他扬着嘴角眼神在成员们身上来回扫着,手却诚实的握住了朴正洙的手腕将他拉了出来。 
 
朴正洙被他拉出队伍,脸上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攥着粉丝扔上台的毛巾,手指微微用力。他看着金希澈叼着巧克力棒凑近,横了心张嘴咬住另一端,伸手揽住人的脑袋挡住两个人唇的部位,在聚光灯下飞快咬断pocky,双唇紧贴,激烈的亲吻。 
 
金希澈从没想过对面的人会如此主动,他伸手揽住朴正洙的腰,那两个之间的距离化为零,两具身子紧贴,才感受得到对方的心跳如自己一样剧烈。 
 
金希澈突然想起几年前的Super Camp上,他们隔着一张纸疯狂亲吻对方,他红着脸以玩笑的口气对所有在场的elf说着最认真的话。 
 
“2016年,我要和特儿谈恋爱。” 
 
他们互相渴望着对方,爱恨纠缠,苦乐参半。 
 
 
 
 
“I know that sometimes the darkness,make you grow restless. 
 我知道有时阴郁,让你惶恐不安。” 
 
 
结束了疯狂的三个月回归期,金希澈和朴正洙稍稍得了空,两个人避开成员,在朴正洙家里坐着谈心。 
 
虽然说是约好了谈心聊天,可真的到了面对面坐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却互相沉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心空呢?” 
 
“送去宠物店做美容了。” 
 
朴正洙站起身走去厨房洗了两个苹果,他背对着金希澈拿起其中一个,握着水果刀给苹果削皮。 
 
“希澈,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能代替我扛起SJ吗?” 
 
“你什么意思?” 
 
金希澈闻言心下一惊,快速站起身大步走到朴正洙身后,他抬手钳住朴正洙的肩膀,施力强迫人转过身正对着他。 
朴正洙握着的水果刀滑落在他自己的手腕上,他对上金希澈的眼睛,眼泪突然忍不住大颗落下,嘴角却上扬笑的灿烂。 
 
朴正洙紧绷了十几年的神经脆弱之极,全员回归,宣传期一过,大队人气稳定下来,成员们也都有了固定的综艺,这些本是令人高兴的状况,可朴正洙却突然觉得心底支撑着自己的那股力量被人抽走了,他突然有些找不到方向,突然有些……累。 
 
“希澈,我好累啊。” 
 
“我快支撑不下去了,真的好累。” 
 
 
 
 
“Your tide can be so relentless,it leaves me defenseless. 
 你的情绪泛滥,令我倍感无助。” 
 
 
金希澈瞳孔猛缩一把夺过刀扔进水槽,金属相撞的声音沉重,他抓起朴正洙的手腕仔细检查,确定没有伤痕才重新把一颗心脏吞回肚子里。 
 
金希澈看着人毫无征兆临近崩溃的模样,伸手将人用力搂在怀里,像是要将人揉碎了融进自己的骨血之中,心疼的快要窒息。 
 
“朴正洙,你有我,我在你身边,你不需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扛在自己的肩上,你听见没有。” 
 
“天塌了我给你扛,地陷了我也能给你缝上。” 
 
“全世界只有一个金希澈,而金希澈只有一个朴正洙,我只有一个你,我绝不会放手。” 
 
金希澈没有发现自己说话时的声音在颤抖,他听着耳边男人低低的啜泣声,一下下拍着人的背,轻轻吻着人的鬓发示以安抚。直到朴正洙缓过神将心绪稳定下来,同样用手搂住了他的腰,他才松了口气,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手心和后背都是冷汗。 
 
“朴正洙,你有我。” 
 
“你有家人,有弟弟们,有心空,还有我。” 
 
“你不是孤身一个人,你记住了吗?” 
 
“希澈……我记住了。” 
 
 
 
 
“It brings me back to you. 
 总让我想起你。” 
 
 
李赫宰发现金钟云最近又活跃了起来,想来应该是那两位哥又发了什么新糖吧。 
 
“Jerry,你错了。” 
 
“他们不是发了新糖,而是甜糖不断。” 
 
李赫宰接过金钟云递来的手机,视频里的金希澈牵着朴正洙的手做完了新一轮的pocky game,随后甜蜜笑着对话筒大声许下了他的诺言。 
 
“2020年,我要和特儿结婚。” 
 
“撒浪嘿哟,朴正洙。” 
 
“撒浪嘿哟,金希澈。” 
 
 
 
 
—END—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LAND_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