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_D.

他们从来都是遥不可及的虚幻梦想。

【83Line】寻欢

#83Line#寻欢


 



 

CP:金希澈x利特,ooc,天使们凑合看,欢迎吐槽。


 



 

——


 



 



 

“十七年以来,我忘了这是自己第几次看着他与别人谈笑风生到出神。起初以为是性格截然相反挑起的兴趣,后来才知道这是心底柔软给予的保护与占有。”


 



 



 



 

专辑回归圆满落幕,金希澈原本计划下了通告就回家定份外卖把游戏打通关之后睡觉,结果却被李东海这小老虎堵在公司门口死活拉着跟着弟弟们一起去夜店热闹开庆功party。金希澈拗不过李东海,被强行带走倒也没什么怨言,毕竟这是SJ圆满回归的庆功宴,自己心中的欢喜比孩子们只多不少。


 



 

利特结束工作要比他们早到半个小时,提前和经纪人包下整个夜场,清了场子为弟弟们的派对做好万全准备,靠在吧台旁边与夜店老板打趣叙旧。


 

这老板与他们相识多年,还未出道的时候成员们就经常带着朋友一起照顾他在江南那家店的生意,说起来也算有些交情。


 



 

利特来的匆忙,脸上妆容未卸,衣服也还是穿着跑通告时的那身稍有些正式的西装。西服外套不知所踪,许是被他叠好放在了哪里,上半身的白色衬衫袖口随性曲卷,露出的小臂纤细却有力,他五指捧着杯壁轻摇,唇边上扬的弧度温柔如旧。


 



 

在场在坐的大部分都是与成员们相熟合作的工作人员,人们在酒精的迷惑下丢弃了原有的矜持与羞涩,神童扮上DJ打碟,耳边炸响的音乐抨击神经,艺声嗓音低哑带着格外的魅惑,开口便摄了人魂魄。昏暗空间内来回扫射的彩色灯光,舞池里的身躯紧贴摇摆,李赫宰和李东海在舞台之上双生般默契舞动带动气氛,欢呼与尖叫不绝于耳。而那些能沉住气、愿意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不跟着欢闹的,也只剩下门面崔始源和八三年的两位老人。


 



 

金希澈本是最爱热闹的人,今天却是一反常态乖巧坐在利特身边陪着。他在心里感叹了崽子们年轻,还有着发泄不完的精力。金希澈歇了口气靠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着ins,他不经意抬眼瞧了瞧,却见自家门面在用手比着画框念叨着“这真正符合我心意”之类腻人的话,眼睛顺着人指向的方向看去,瞄到的却是ELF们所崇拜的主唱大人金先生。


 



 

“完了,要是被始源油腻的话,艺声会举拖鞋打人的吧。”


 



 



 

酒过三巡,在场的人不论年龄大小都有了些疲倦,成员们凑在一起举杯后便三三两两散落在各处与工作人员沟通交际,利特也是如此。他本就是队长,生活上也好、工作上也好,一直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每一个人。何况这人皮相生的好看,性情又温柔圆滑,就算是与人初见都能让对方心生好感。


 



 

金希澈撑头烦闷看着利特引去一位又一位上前搭讪的男女,他不禁低叹了口气,随意将双腿搭在茶几上,放松把身体嵌在柔软的沙发里吞吐指间香烟。金希澈没有烟瘾,他只是会在累极或者焦躁的时候抽上两根为自己排解,他喜欢微眯着眼眸透过烟雾瞧着利特亚麻色的发丝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朦胧,格外的不真实。


 



 

漫长的夜里,映着吵闹的音乐,无数次质问内心到底是被对方身上的哪一点所吸引,每次将视线落在那人身上便舍不得收回,像是渴望飞翔的伊卡洛斯,想要追逐属于自己的太阳。


 



 

许是心气不顺,金希澈一杯杯热辣的酒水下肚,他越发觉得口中的酒液苦涩,酒精作祟逐渐麻痹大脑,当模糊的视线再次清晰时,他的双手正拽皱了利特的衣领,唇下的柔软与耳边的口哨、尖叫昭示着刚刚所发生的一切。金希澈觉着自己舍不得放开……他垂眸视线与那人相对,那双含笑的眼眸击的他大脑钝痛,手上的力道忍不住大了几分,蜷曲的指节泛白,闭上双眸放肆啃咬着对方的薄唇,如凶兽般渴望着将对方拆骨入腹,舌尖带过的腥味也带着几分香甜。


 



 



 

“这次你别想逃了。”


 



 



 

本是寻欢,只为作乐,何苦沉沦。


 



 



 



 

—END—

评论
热度(55)

© ISLAND_D. | Powered by LOFTER